祈夜_特哥你带我走吧特哥

老福特你为什么删我简介你是不是有病

新章


湿.身.诱.惑


机.械.宠.物.

十.分.粘.人.


机械蛇

圆.润.光.滑.


皮皮甲太会了太会了

这不就是我之前写的车吗

(就是没想到还能这么搞

蛇......就可以往......咳咳咳!






还有往剧组里塞人是个什么光辉的言情操作?

啊?

你当我没看过玛丽苏金主文吗?



看似是金主但是其实是被上的那个

我艹

我好了

我好的不行



我看新章的题目

还以为难度突破天际的任务指的是出道......



哇突然想到一个好梗

导演械国x当红流量韩萧

哦哟爽了

但是不想写(你去死吧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夜_特哥你带我走吧特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